> 開發區

西鹹新區發佈兩條春季鄉村旅遊線路

鄉村的美景總是給人一種寧靜和溫暖的感覺,讓人心馳神往。春暖花開之時,在西鹹新區開啟一場親近自然之旅,打開濃淡相宜的多彩畫卷,走進西鹹新區鄉村的靜好時光。

圖片5

劉家溝民俗村--孫家堡萬畝杏花--茯茶鎮(雙趙村)

線路特點:劉家溝,小小村落,臺垣風貌,遠離塵囂,每一處都充滿著古樸寧靜和大自然的詩意,在秦漢新城窯店街辦劉家溝村可以體驗獨特的窯洞文化,品嘗當地鄉村美食。太平遊,杏花吹落頭,來到空港新城太平鎮孫家堡村觀景平臺,看涇河“幾”字灣,賞萬畝杏花林,感受“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在春日裏,來一場微旅遊和微度假。一朝步入茯茶鎮,市井煙火撫人心。在涇河新城茯茶鎮(雙趙村)尋味美食、春水煮茶、閒賞非遺、泡個溫泉、小住民宿,享受愜意美好的鄉村生活。

圖片6

孫家堡萬畝杏花--大石頭村、邊方村--劉家溝民俗村

線路特點:在空港新城太平鎮孫家堡觀景平臺看涇河“幾”字灣,賞萬畝杏花林,感受“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暖春之時,你我相遇,走進空港新城北杜街辦大石頭村、邊方村,在鄉村振興的新畫卷裏,攜親朋好友,閒聊小聚,品農家美食,住農家小院,感受春天裏的風輕雲淡。在秦漢新城窯店街辦劉家溝村,感受鄉村的寧靜,體驗古樸的窯洞,品嘗農家的美食。(強一飛)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鄒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