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浐灞保利大劇院第二屆打開藝術之門七月開啟

“八喜·打開藝術之門”系列演出是西安浐灞保利大劇院藝術普及類特色品牌,以“豐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提升青少年藝術情操”為目的。該系列演出重在豐富兒童暑假生活,普及藝術、公益惠民,獲得了廣大青少年兒童及家長觀眾的滿意度,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

據了解,今年是西安浐灞保利大劇院開展“八喜·打開藝術之門”系列活動的第二年。今年劇院為觀眾準備了7場系列兒童劇演出,涵蓋了音樂會、音樂劇、舞臺劇、科學劇等多種形式。其中匯集兒童暢銷圖書《米小圈上學記》改編的兒童劇《米小圈之李白白不白》、中英聯合製作沉浸式互動兒童劇《雨林環保小分隊》、兒童劇《大灰狼拯救小紅帽》、超人氣百老彙科學劇《氣體秀》、原創魔幻親子劇《蟲界之蟲族部落》、英文兒童親子互動音樂會《寶貝愛搖滾》、經典動畫配音《貓和老鼠的古典樂》視聽音樂會。眾多耳熟能詳的經典童話故事和IP動畫被搬上舞臺,讓孩子們在玩樂與欣賞演出的同時,提高藝術素養、接受文化熏陶。

“八喜·打開藝術之門”系列演出將通過形式多樣的兒童劇目、寓教于樂的啟迪方式,為廣大青少年和兒童提供更多接觸高雅藝術的機會,為孩子們帶來最全面、最新鮮、最神秘、最充實、最有教育意義的全新暑期體驗,潛移默化地培養孩子良好的行為習慣和素質養成。該活動自去年在西安浐灞保利大劇院開展以來,已經吸引了近萬名青少年和家長走進劇場。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還結合演出項目,推出了集教育性、參與性、互動性和趣味性的藝術夏令營,讓孩子們在感受藝術之美的過程中,培養他們積極的創造精神和想像力,讓家長和孩子在愛與陪伴的溫情中共同成長。(強一飛)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鄒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