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農發行寶雞扶風縣支行:樹清廉家風 創廉潔家庭

為了強化黨員幹部家庭家教家風治理,以家庭廉潔助推幹部清廉,推動農發行"清廉支農、清正立行、清白做人”廉潔文化在黨員幹部家庭中落地生根,近日,農發行寶雞扶風縣支行組織開展了“樹清廉家風 創廉潔家庭”倡議活動。

此次活動共向全行幹部職工發放《樹清廉家風 創廉潔家庭》倡議書17份。倡議書涵蓋了堅定理想信念、常懷敬畏之心、弘揚優良傳統和從嚴律己治家等四個方面。為全行員工畫清了紅線、豎起了底線,進一步促進齊家風與正行風同頻共振,以清廉家風涵養清朗行風。

國無廉則不安,家無廉則不寧。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事關全面從嚴治黨、事關家庭平安幸福、事關員工成長進步。“樹清廉家風 創廉潔家庭”倡議活動,不僅豐富了廉政監督形式,更引導了幹部職工繼承好優良傳統,涵養好、發揚好優秀的家風家教,督促知廉倡廉、踐廉守廉、思廉崇廉。大家紛紛表示,將積極響應“家庭助廉倡議書”的要求,帶頭傳承弘揚好家風好家訓好家規,以德立家,做清廉家庭的引領者;以儉持家,做清廉家庭的踐行者;以身傳家,做清廉家庭的守護者,努力建設平安、溫馨、幸福的家庭港灣。(通訊員侯國慶)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鄒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