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打造一流參觀文化 助推企業創新發展|陜西柳林酒業集團參觀文化建設專項交流活動

3月17日,陜西柳林酒業集團西安行銷公司一行在陜西柳林酒業集團人事總監黨龍的帶領下到酒廠交流學習,就“回廠遊”文化塑造、“紅色文化”、“餐廳文化”、“宿舍文化”、“衛生間文化”建設情況進行交流探討。

圖片4

座談會現場

交流團隊深入一線,到九龍開瑞廣場、柳林酒文化館、手工制酒車間、酒海庫、自動化釀酒車間、餐廳、宿舍等地進行實地檢查交流。對“回廠遊”展館文化、參觀內容、介紹方式等情況進行實地體驗,在文字規範、參觀動線、內容設置、現場講解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並提出了具體的提升建議。

圖片5

學習交流團隊參觀手工制酒車間

為了進一步提升柳林酒業集團的文化軟實力,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學習交流團隊參觀了酒廠黨建室,與支部黨員進行了交流探討,在交流中了解到酒廠把黨建文化融入到企業發展的血脈之中,提出讓“黨建紅”推動企業實現“發展紅”的紅色文化,嚴格落實組織生活制度,積極發揮黨員先鋒崗的示範引領作用,經常性開展互幫互助活動。交流團隊提出紅色文化應注重與“品牌強國”“鄉村振興”“四千精神”等相結合與時俱進開展黨建工作。

圖片6

學習交流團隊參觀黨建室

座談會上,大家就“回廠遊”和“四個文化”建設情況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和交流,並就如何提升參觀文化相互交換了意見。大家一致認為參觀文化是體現公司文化軟實力的重要窗口,應該從細節上再下功夫,精雕細琢打造一流的品牌軟實力,提升鳳香型白酒品牌價值,持續助力柳林酒走出陜西、香飄世界。(柳林酒業)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鄒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