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雲間花海,給你想要的浪漫

近日,一處叫做“雲間花海”的地方在西安人的社交平台中迅速出圈,花海+飛機+藍天的搭配,讓來自各地的遊客紛紛曬圖點讚。

圖片1

雲間花海位於西鹹新區空港新城扶搖路,佔地面積600余畝,是集培育、銷售等為一體的綜合類苗木基地。基地種植有卡羅拉、金鳳凰、第一夫人等30余個品種的月季花,共計8大色系、300余萬株。

圖片2

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黃的似金,行走其間,傾聽花開的聲音,置身其中,體驗視覺與嗅覺的雙重享受。花海毗鄰西安咸陽國際機場,隨手一拍,湛藍天空下,飛機起航、花朵搖曳,愜意與浪漫不言而喻。

同時,花海還擁有青桿月季、大花月季、豐花月季、藤本月季、微型月季、樹狀月季等品類的月季花,可用於市政綠化、庭院種植和室內觀賞等眾多場景。

圖片3

圖片4

花廊下,繁花夾道,各色月季在心型的花架上攀援,盡力伸出枝蔓,將馨香湊近。花叢中,美人回眸、孩童嬉笑,大家盡情感受著花海的美麗。

月季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在冬季時會進入休眠狀態,春天溫度回升後重新發芽生長,花期可以從現在延續到10月份。5月份花朵首次開放,被稱為“初放”,花量大、花型標準,是最佳觀賞期。

百花競相綻放日,正是賞花好時節,快帶上家人和朋友一睹花海芳容吧!(強一飛)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鄒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