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絲路文明

西寧市城西區多舉措 解決群眾生活需求

為有效解決群眾生活需求,西寧市城西區新冠肺炎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研究決定,4月20日轄區重點超市、社區便利店(菜鋪)、藥店營業時間為9:00-21:00;4月21日核酸檢測期間營業時間為15:00-22:00。

城西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為廣大市民提供便利。轄區廣大市民須繼續全力配合靜態管理各項措施,自覺遵守掃“雙碼”、戴口罩、“兩米線”等要求,做好自我防護,按時參加檢測,就近錯峰採購,理性消費,有序出行。

同時,為解決城西區靜態管理期間群眾購買特殊用藥遇到的問題,城西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在城西區西關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設立專崗,協調醫療衛生機構幫助市民預約購買特殊藥品。有特殊用藥需求的居民將各自的藥品名稱提供給各社區;各社區將居民用藥目錄清單、居民電話(必須有)、家庭住址提前1天提供給西關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西關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聯繫相關醫院購藥並配送到各社區,由各社區分發給居民。記者 倪曉穎

來源:青海日報  責任編輯:鄒鈺坤

(原標題:西寧市城西區多舉措 解決群眾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