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冒雪走基層 深情暖人心

——農發行寶雞市分行赴眉縣支行走訪慰問困難職工

心繫基層送溫暖,冒雪慰問暖人心。農發行寶雞市分行歷來重視關心困難職工、退休老同志,始終堅持當好群眾的貼心人和暖心人。在2022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農發行寶雞市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李靖帶隊深入基層支行慰問困難職工、退休困難職工。

李靖代表農發行寶雞市分行黨委班子,對眉縣支行困難職工、退休困難職工多年來對市分行黨委工作的支援和為農發行事業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隨後,送上了慰問金並進行親切地交談。

圖片5

李靖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退休生活、家庭情況及存在的困難和訴求,耐心聆聽退休老同志和職工對市分行黨委的意見與建議,最後還特別叮囑退休職工要保重身體,同時對全體幹部職工及其家屬致以新春的祝福。

眉縣支行困難職工、退休老同志對市分行的慰問表示衷心感謝,表示將繼續再接再厲,為農發行的事業添磚加瓦。(通訊員:楊鵬飛)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