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今秋西安8場網路招聘“量身定制”促就業

10月20日至11月4日,“關注關愛·就業先行”2021西安市秋季重點群體系列網路招聘會持續進行,為重點群體帶來“量身定制”的8場網路招聘會。

此次招聘會由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西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西安市殘疾人聯合會主辦,服務對象包括應屆和往屆高校畢業生、失業人員、退役軍人及家屬、農村轉移就業勞動力和殘疾人等求職者,以及重點産業鏈相關企業、重大投資項目相關企業等。

據悉,此次招聘會包括:2場畢業生群體專場,即10月20日至21日、10月30日至31日舉行的西安市2022應屆生及離校未就業畢業生網路招聘會;2場就業困難群體專場,即10月22日至23日、10月28日至29日舉行的2021西安市援助就業困難群體專場招聘會;2場退役軍人及家屬專場,即10月24日至25日、11月3日至4日舉行的2021西安市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網路招聘會;1場教培就業群體專場,即10月26日至27日舉行的2021西安市教培行業轉職群體招聘會;1場失業人員專場,即11月1日至2日舉行的2021西安市援助失業群體專場網路招聘會。

求職者和用人單位需登錄顯擺招聘網參加此次招聘會。活動期間,職業指導老師將線上提供“一對一”就業幫扶諮詢、就業推薦等公益性服務。 (記者 孟珂)

來源:陜西日報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