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第五屆“讓世界傾聽陜西聲音”主題宣傳活動採訪團走進高新地産

編者按:為全面展示陜西國有企業的新技術、新模式、新産品和新業態,傳遞國企高品質發展的最強音,由中共陜西省委網信辦、陜西省國資委、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聯合主辦的“百年巨變看陜西 恰是風華正茂時”——第五屆“讓世界傾聽陜西聲音”主題宣傳活動暨“聚焦國企高品質發展”採訪活動於2021年7月19日正式啟動。中省市媒體採訪團將走進陜西各代表性國有企業,深度挖掘、采寫、攝製亮點突出、特色鮮明的內容産品,通過全媒體平臺向世界展示追趕超越的新陜西形象。

圖片1

9月8日,第五屆“讓世界傾聽陜西聲音”主題宣傳活動採訪團走進西安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高新地産”),深入了解其近30年來發展取得的優秀成果和先進特色經驗。

高新地産是位居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的西安高科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業務範圍涉及養老服務、綠色建築、文旅康養、商業運營、物業服務等多個領域。成立至今,高新地産完成了西安高新區集中新建區4平方公里的開發建設,累計開發面積600多萬平方米,成功塑造了“高新地産”企業品牌、“楓葉家園”産品品牌、“高新物業”“楓葉整合照護”服務品牌,贏得了近十萬業主的支援與信賴。

圖片2

水晶·匯溪廣場項目外景

作為西安高新區開發建設的拓荒者,高新地産始終堅持黨建引領高品質發展為核心,以服務“美好生活”為己任,積極貫徹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新發展理念,致力於高新區的基礎設施建設和城市人居建築,努力營造綠色健康的居住環境。同時,堅持市場化發展道路,做足優勢做強特色,著力構建全産業鏈康養服務體系,堅持樹立行業綠色節能環保標桿,致力於戰略轉型新突破,成為新型城鎮化建設的領跑者。2020年,高新地産銷售收入21.15億元,凈利潤1.88億元,實現“十三五”圓滿收官。

圖片3

驪山下的院子長者之家內景

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高新地産戰略轉型實現新跨越的關鍵之年。高新地産將圍繞人民群眾美好生活和健康宜居需求,按照“新啟美好”的年度主題,以“美好生活服務商”為戰略定位,秉承“築善築美”的品牌理念,以“三主兩輔”發展格局,即:健康建築為核心、康養産業為重點、物業服務為突破、新文旅為特色、城投業務為補充,引領“大健康”,示範“大康養”,為服務人民群眾美好生活而砥礪奮進,為西安新一輪發展、“四個高新”建設和高科集團高品質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1

採訪團深入了解陜西首個綠色近零能耗被動房項目高新·天谷雅舍

採訪活動期間,第五屆“讓世界傾聽陜西聲音”主題宣傳活動採訪團還深入水晶·匯溪廣場項目、驪山下的院子長者之家、西澇峪口村、高新·天谷雅舍綠色近零能耗被動房項目、高新區楓葉整合照護養老中心等地進行走訪參觀,實地感受正處於實現戰略轉型新跨越關鍵期的高新地産,在城投建設、助力鄉村振興、引領綠色節能建築形態發展新潮流、探索創新整合照護養老服務模式等方面的成果變化。(齊傳彬)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