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黨建要聞

讓移民搬遷群眾深切感受到“新區溫暖”

為充分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確保蘭州新區承接災後重建移民搬遷安置農村住房項目(一期)建設順利推進,日前,農投集團工程公司黨支部成立移民搬遷安置項目“紅色項目部”“黨員突擊隊”“黨員服務隊”,以項目建設抓實黨建工作、以黨的建設促進項目建設,實現黨建領航項目攻堅、先鋒助力工程創優。

公司黨支部強調,“紅色項目部”“黨員突擊隊”“黨員服務隊”全體成員要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不忘入黨初心、牢記職責使命,按照“亮身份、樹形象、爭先鋒、顯作用”的標準和要求,認真落實好各項工作職責,切實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要以“強管理、搶時間、抓進度”為目標,以“大幹100天,又好又快抓生産”活動為契機,積極行動、強化責任、明確目標,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更強的執行力盡好工程責任、幹好工程事業,爭分奪秒打好移民搬遷安置攻堅戰,確保安置群眾在新房能夠住得踏實、住得放心、住得舒心,深切感受到“新區溫暖”。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來源:蘭州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讓移民搬遷群眾深切感受到“新區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