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矩陣

陜西省統戰部長座談會召開

8月12日,陜西省統戰部長座談會召開,聽取地市工作彙報,通報貫徹落實《中國共産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調研檢查情況。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徐新榮出席並講話。

徐新榮對上半年各地市發揮大統戰工作格局作用、貫徹落實《中國共産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發揮新時代統一戰線法寶作用,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努力為譜寫陜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貢獻力量。要全面學習好貫徹好《中國共産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準確領會黨的統戰理論方針政策,切實履行做好統一戰線工作的主體責任,不斷提高統戰工作法治化、規範化水準。

徐新榮強調,要在服務全省發展大局上持續用力,動員廣大民營企業家、黨外知識分子、歸國留學人員、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等自覺參與秦創原創新驅動平臺建設,不斷促進創新創造,推動陜西經濟高品質、有效益、可持續發展。要在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上持續用力,不斷鞏固多黨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努力建設一支數量充足、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參政黨隊伍。要在發揮大統戰工作格局效能上持續用力,深刻把握新形勢新任務對統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加強黨對統一戰線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努力推動全省統一戰線各領域工作不斷有新開拓、新進展和新境界。(記者 劉楓)

來源:陜西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陜西省統戰部長座談會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