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黨建融媒體

陜西電子資訊集團4戶企業入選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

近日,國家工信部發佈了關於建設支援的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的公示,陜西電子資訊集團(以下簡稱:陜西電子)4戶企業上榜。這4戶企業分別是陜西群力電工有限責任公司、西京電氣西安宏星電子漿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陜西華星電子開發有限公司、天水天光半導體有限責任公司。

圖片 5

據悉,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是“專精特新”企業中的佼佼者,是專注于細分市場、創新能力強、市場佔有率高、掌握關鍵核心技術、品質效益優的“排頭兵”企業。專精特新“小巨人”評選旨在促進企業科技轉型,助力企業走自主創新、持續創新的發展道路,激發企業自主創新的熱情,提高企業的科技創新能力,同時加大政府服務與培育力度,提升企業品牌形象、提高企業市場價值,推動企業做精做強做大。

截至目前,陜西電子共有5戶企業獲得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認定,成為陜西電子經濟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抓手。

“十四五”時期,陜西電子提出“三個百億”的發展目標,其中一項就是在傳統産業做強做優做精,打造“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和“隱形冠軍”産品。在這一目標的引領下,陜西電子專注于細分市場,積極引導中小企業聚焦主業、精細管理、挖掘特色、勇於創新、以智取勝,逐步成為創新能力強、市場佔有率高、掌握關鍵核心技術、品質效益優的排頭兵企業。下一步,陜西電子將繼續走“專精特新”發展之路,持續加大研發投入力度,在秉承創新的同時,保持産品高品質高品質,為推動高品質發展做出更大貢獻。(王耀進 通訊員 張玲)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高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