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愛立信西安交付中心項目啟動

4月23日,凱捷科技研發西安交付中心與愛立信項目合作啟動儀式在西安軟體新城舉辦。

作為愛立信全球前5名首選供應商和愛立信(上海)的長期合作夥伴,凱捷科技研發將為愛立信項目組建至少三個遠端交付團隊,西安交付中心也是愛立信(上海)首次選擇在中國西部城市開展ODC(離岸交付中心)業務模式。

凱捷科技研發CEO Mr.Peter Perham在講話中提到,疫情之下,凱捷的敏捷響應及項目規劃給客戶留下深刻印象,上海和西安的項目管理合作方式消除了客戶對遠端交付的擔憂,至此,遠端交付成為凱捷科技研發服務客戶的重要形式。在中國東海岸研發成本持續增長的背景下,西安優質的軟體研發産業基礎為凱捷科技研發遠端交付提供的良好的條件。在西安LEC(本地研發中心)的大力支援下,僅用2-3周時間,凱捷就成功獲得了研發團隊的關鍵職位,凱捷科技研發也以高效的招聘速度、強大的資源管理能力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贏得了愛立信(上海)多個項目。

愛立信(上海)核心網解決方案研發總監樓侃表示,在當前5G技術迅速發展背景下,愛立信(上海)也加速其5G在中國的發展。為克服資源短缺的巨大挑戰,愛立信(上海)需要組建團隊以滿足加速的擴展需求。凱捷科技研發西安LEC提供高附加值並基於項目的業務來支援愛立信上海在中國的轉型戰略,這是具有戰略意義的項目合作。

西安軟體新城管理辦公室副主任周非凡在致辭中表示,愛立信是全球領先的通信技術與服務提供商,凱捷擁有全球最大的交付網路,覆蓋主要工程樞紐。此次合作是強強聯合、優勢互補,是雙方深化合作、共謀發展的重要成果,也是雙方面向未來、合作共贏的重要開端。軟體新城作為西安乃至中國重要的軟體與資訊服務業的聚集地,我們希望更多的企業在西安高新這片活力創新的熱土上,迸發更多激情與智慧,創造無限可能。(記者 王佳愛)

來源:央廣網  責任編輯:高艷

(原標題:愛立信西安交付中心項目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