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陜西電子資訊集團與陜西交通控股集團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4月7日,陜西電子資訊集團(以下簡稱:陜西電子)與陜西交通控股集團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陜西交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文琪,陜西電子黨委書記、董事長燕林豹出席簽約儀式。陜西交控集團和集團公司相關領導、部門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陜西電子黨委副書記、總經理任進良主持簽約儀式。

0

陜西電子黨委書記、董事長燕林豹首先對陜西交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文琪一行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出席本次簽約儀式的人員。在雙方領導的共同見證下,陜西電子與陜西交控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1

燕林豹在講話中,對陜西交控給予陜西電子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他指出,陜西電子和陜西交控同為省屬企業,在長期發展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戰略合作簽約意義重大,希望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充分發揮陜西電子在電子資訊、生産製造、科技研發領域的産業優勢和陜西交控在交通建設、運營管理、産業投資等領域的稟賦優勢,推動雙方合作邁向更深層次、更高水準,共同為陜西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2

張文琪指出,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開啟了陜西交控和陜西電子新的合作階段。通過與陜西電子建立戰略合作關係,陜西交控將圍繞交通強省建設,在科技創新、産業運營、項目投資等領域,與陜西電子開展全方位合作交流,實現優勢互補、強強聯合,共同推動國有資産保值增值,促進陜西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座談會上,陜西電子黨委副書記、總經理任進良、陜西交控副董事長郭利平分別介紹了企業基本情況、産業佈局和未來發展思路。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加強政策研究、行業研究與市場調研,共同推進搭建産學研合作平臺,構建新的核心競爭力,在智慧交通服務、高速交通資訊化建設及車聯網建設等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

簽約儀式結束後,張文琪一行還參觀了陜西電子衛光科技6吋晶片生産線。(王耀進 通訊員 張玲)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蒲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