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咸陽市煤炭工業局督導檢查彬長礦業孟村礦安全工作

近日,咸陽市煤炭工業局副局長張孝西帶領檢查組到陜煤集團彬長礦業孟村礦(以下簡稱“孟村礦”)督導檢查安全工作。

檢查組通過聽彙報、查資料的方式,圍繞陜西省安委辦下發的《關於認真貫徹落實“三個一律”相關要求的通知》《關於開展煤礦安全綜合督導工作的通知》以及孟村礦《礦井災害治理及生産接續優化綜合規劃》《安全設施設計變更及初步設計變更》落實情況,對該礦近期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安全風險隱患大排查、全系統各環節大檢查、災害風險核查普查開展情況進行檢查。

圖片1

檢查後,檢查組對存在的問題進行現場通報,並提出整改建議。張孝西要求,一是按照頂層設計和“一礦一策”的方針,詳細制定年度災害治理計劃,並嚴格落實;二是認真落實“一工程一措施”,措施必須與實際情況相符;三是加快精準定位建設進度,儘快實現井下精準定位全覆蓋;四是加強自查隱患整改,按時間節點做好整改落實,確保真實無誤。(袁相龍 通訊員 耿晨晨 魏海青)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