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擦“靚”顏值 彰顯底色 西安曲江城市管理服務中心開展“迎春節”大擦洗專項活動

西安新聞網訊  為進一步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準,提升城市品質,營造潔凈、溫馨的節日氛圍,曲江新區從1月9起,開展“乾乾淨淨迎春節”燈桿燈飾、城市傢具大擦洗專項工作,持續彰顯高顏值、高品質曲江形象。

從細著眼、從小著手、從實著力,集中擦洗城市休閒座椅、路名牌、燈桿、燈飾等城市傢具、市政設施,並重點對底部、邊角等不易擦洗到的部位進行優化清潔。對銹漬、污漬等較難清洗的,結合實際使用環保型清潔劑,因地制宜進行擦、刷等清潔作業,最大程度確保外觀乾淨整潔。對保潔工具可觸達高度範圍的燈桿、燈飾使用抹布、矛頭、伸縮桿等工具進行擦洗保潔,對高空範圍的安排相應設備器械及高空作業人員進行擦洗。嚴格作業安全管理,要求擦洗過程中注意燈飾材質強度,避免過力推擦,並認真做好高空擦洗作業安全防護措施。

近年來,曲江新區保潔擦洗工具種類的豐富、多樣,也折射出曲江新區市容管理更加精細、更具品質。下一步,曲江將不斷創新工作方法、工作模式,持續推動城市精細化管理水準再邁新高度。

來源:西安新聞網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擦“靚”顏值 彰顯底色 曲江城市管理服務中心開展“迎春節”大擦洗專項活動)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