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未央區教育系統召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圖片1

12月15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區教育系統召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未央區教育系統宣講團成員、區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張旭華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張旭華緊扣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主題,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基本情況和重要意義、“十四五”指導思想和奮鬥目標、發展環境和遠景目標、建設高品質教育體系等方面作了講解,並結合未央教育發展實際,圍繞如何促進未央教育高品質發展分享了學習心得體會。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中國將進入新發展階段、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正處在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學習領會好、宣傳貫徹好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教育戰線的頭等大事。各校(園)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深入做好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和貫徹的各項工作,把宣講工作作為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的重要政治任務抓實抓好;統籌好“十三五”規劃總結評估和“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落實新時代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全力推進基礎教育品質提升三年行動計劃各項重點任務,著力構建高品質教育體系,打造未央教育品牌,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未央教育,為教育強市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會後,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將以這次宣講為契機,持續在教育系統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圍繞全會主題,全面組織開展教育學習,把新形勢新任務悟透、把新思路新提法學懂,以區委“奮戰一三五 建設新未央”為指引,為譜寫未央教育新篇章貢獻力量。

未央區教育局全體幹部、全區各中小學、幼兒園黨(總)支部書記、校(園)長200余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由未央區教育局副局長王小龍同志主持。(通訊員 劉軼楠)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