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傳矩陣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市委宣講團走進閻良周至

12月1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市委宣講團走進閻良區和周至縣。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經濟學教研部主任雷軍,市委宣講團成員、市社科院院長高東新,分別為黨員幹部作報告。

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報告內容豐富、語言生動,對深入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紮實做好今後各項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聽後感受深刻,受益匪淺。

周至縣特色産業發展服務中心主任趙朝陽説:“我將立足崗位職責,進一步促進全縣獼猴桃産業提質增效,讓周至獼猴桃成為鞏固全縣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的金蛋蛋。”

周至縣委宣講團成員、縣教育和科學技術局黨委副書記劉高強表示,回去要認真備課,抽調優秀年輕的團委書記和思政課教師,組建宣講小分隊,紮實做好全縣教科系統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宣講工作和面對青少年的宣講活動。

閻良區委宣講團成員、閻良區新興司法所司法幹警楊立泓説:“作為區委宣講團成員,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是責任也是義務。同時,作為一名基層司法幹警,承擔著普法重任,更要將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傳遞給廣大群眾。今後我將努力創新理論宣講形式,用群眾喜聞樂見的語言深入宣傳全會精神,講好閻良故事。”(首席記者張端)

來源:西安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市委宣講團走進閻良周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