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公安長安分局大清查掃出“癮君子”和“竄天猴”

為進一步推進掃黑除惡行業整治工作,按照西安市委政法委《關於開展全市治安大清查專項行動的通知》及市局《組織開展集中整治打擊行業場所黃賭違法犯罪活動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安排部署,11月26日,公安長安分局組織警力開展治安大清查行動。

本次清查以治安狀況複雜地區、重點場所、重點行業為主,集中對轄區KTV、酒店、賓館、小旅館、出租房、網約房、洗足浴以及城中村、城鄉接合部等重點行業及部位進行了全方位,深層次的清查整治。

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128人,警車20余輛,清查各類行業場所208家,發現問題並整改79家,檢查出租屋39家,查驗承租人63人。清查過程中,王莽派出所抓獲吸毒人員2人,常寧路派出所收繳非法存放的爆竹13件。通過本次清查,進一步規範了轄區行業場所經營行為,打擊和震懾了違法犯罪分子,確保了轄區社會治安持續穩定。

下一步,公安長安分局將進一步堅持行業場所日常檢查和集中清查相結合,突出加強清查整治行動,按照掃黑除惡“行業清源”相關安排部署,確保“清徹底” “清到位”。(通訊員  楊凱)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