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陜西省整形美容協會首屆脂肪移植高峰論壇在西安葉子舉辦

11月28日,由陜西省整形美容協會主辦的“陜西省首屆脂肪移植高峰論壇”在西安葉子醫療美容醫院正式拉開帷幕。當日,西安葉子醫療美容醫院還被授予“5A等級醫療美容機構”稱號。本次脂肪移植高峰論壇邀請了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主任醫師、北京協和醫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中華醫學會整形外科分會脂肪移植學組組長李發成教授等國內眾多權威脂肪移植大咖出席會議,並深入和與會專家、學者進行了脂肪移植技術、理念、觀點的分享與研討,進一步提高國內脂肪移植技術新的標桿高度。

圖片1

大會聚焦行業現狀,在以脂肪移植為中心的研討課題中,與會專家紛紛熱烈討論、交流、分享了脂肪移植技術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當前行業領先的脂肪移植填充理念。

西安葉子醫療美容醫院院長朱健康在現場分享了“供需平衡·強強聯合”理念,他相信,在陜西省整形美容協會的全面統籌下,脂肪移植技術會在陜西的醫美機構中得到很大的提升,也會讓更多的醫生去學習,掌握相關技術,為陜西醫美行業培養更多的專業性人才。西安葉子醫療美容醫院也將繼續努力,深耕專業,不斷創新,引領脂肪移植填充技術更快的向前發展,為廣大求美者帶來更前沿、更先進的醫美技術服務。

陜西省整形美容協會會長馮雲表示,在醫美行業高速發展的大背景下,對於損害患者利益的問題,除了行業自律和監管部門的干預外,亟需一個統一的規範操作,在保證手術醫療品質的同時,手術的規範性操作才是關鍵因素。他希望,各醫美機構能夠團結一致,同協會一起,推動行業合規、健康、良性發展,重塑醫美行業健康新業態。

作為本次大會的主辦單位,陜西省整形美容協會在會上權威發佈了《脂肪移植標準》的重要文件。該文件的正式發佈,揭示著陜西省醫美行業脂肪移植填充手術統一標準化、規範化、科學化,對於手術的各項操作提出了具體實施並邁上新臺階。(郝榮嬌)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