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區2020年“人才科技周”活動正式開幕

圖片1

22名首屆“涇渭之星”風采展示、汽車産業論壇、雙招雙引政策直播……11月23日,以“才聚涇渭·智匯高陵”為主題的西安市高陵區2020年“人才科技周”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圖片2

西安市高陵區委書記楊仁華在致辭中表示,開展“人才科技周”活動,是西安市高陵區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推進人才隊伍建設及科技創新工作的具體行動。下一步,西安市高陵區將深入實施人才強區戰略,進一步健全完善求才聚才的工作機制,為人才提供精準化、定制化和個性化的“溫度服務”,以一流環境吸引一流人才,以一流人才建設一流城區。

圖片3

開幕式上發佈了西安市高陵區首屆“涇渭之星”,22名來自全區各領域各行業的優秀人才上臺展示風采。

據了解,這是西安市高陵區首次開展“人才科技周”活動。本次活動從11月23日至27日,持續一週時間,“線上+線下”同步開展。線上舉辦“雙招雙引政策解讀”直播,提高人才政策知曉率,加快高層次人才引進培養;線下分別以科技、衛生、教育、文化、農林為主題,舉辦高陵區首屆汽車産業論壇等7場特色專場活動,搭建交流互動平臺,打造“才聚涇渭·智匯高陵”人才科創品牌。(西安市高陵區)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