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鹹新區空港新城召開重點項目調度會

11月23日,西鹹新區空港新城召開重點項目調度會,對項目進展情況進行交流研判,聽取近期招商工作情況。空港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賀鍵主持會議並講話。空港新城黨委、管委會、集團公司領導艾晨、白煒、胡新建、韓娜、楊博、劉軍、蒙彬斌參加。

圖片1

會議聽取了空港新城在建項目進展情況及招商工作整體情況,參會人員就相關問題進行了交流發言。

針對近期項目建設及招商工作情況,賀鍵要求,一是進一步明確空港新城在大西安和西鹹新區的發展定位和層次,不斷創新體制機制,加快臨空經濟示範區建設。明確發展重點和方向,在招商工作中攻堅克難,加大對工業類項目的招引,要以高端生産製造項目作為區域發展的根本支撐,進一步推動空港新城高品質發展。

二是項目招引需要空港新城上下全員謀劃、全員參與、全員互動。要自上而下地形成合力,加大對項目跟進力度,借鑒先進地區做法,增強“主人翁”意識,把項目招引、産業立區根植到工作理念當中,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進行統籌安排謀劃,增加重點項目儲備。

三是招商部門要統籌全局,嚴格把控項目招引流程,加強與其他部門的溝通協調,把項目建設從招商工作伊始就落到實處,強化措施提高土地等資源的利用率,確保空港新城建設發展高效有序。(西鹹新區空港新城)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