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安矩陣

陜西省委政法委調研周至法院新媒體建設工作

11月19日上午,陜西省委政法委資訊中心主任劉航一行三人到周至調研政法新媒體建設工作,並在周至縣人民法院(以下簡稱“周至法院”)組織召開座談會。周至縣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李茂、副書記巨建陽、周至法院副院長及新媒體運營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圖片1

會上,縣委政法委、周至法院先後彙報了近年來新媒體運營基本情況、存在的問題和工作建議,劉航對兩家單位新媒體建設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在談到周至法院新媒體建設工作時劉航指出,周至法院新媒體工作成績卓越得益於領導高度重視,得益於團隊的辛勤努力,希望周至法院再接再厲,在新媒體建設方面再上一個新臺階。

圖片2

今年以來,周至法院根據陜西省高級人民法院“雙進”專項工作要求,精心運營官方微網志、微信、抖音和頭條號,全力做大做強新媒體平臺,補齊新媒體工作短板。截止目前,周至法院官方抖音粉絲達38萬餘人,微網志粉絲2.7萬餘人,頭條號粉絲3.7萬餘人,在全省甚至全國法院系統新媒體榜單中持續排在前列。(袁相龍 通訊員 羅成標)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