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場觀察

中國平安為中超冠軍球隊頒獎 2020中超聯賽落幕

11月12日,2020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在蘇州正式閉幕,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以總比分2比1戰勝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獲得本賽季聯賽冠軍。受疫情影響,今年中超聯賽十分特殊,作為中超聯賽官方冠名商,中國平安與中超在保險保障、醫療服務和科技領域積極合作,保證聯賽平安、有序進行。頒獎儀式上,平安集團品牌部副總經理陳陽陽為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頒發冠軍獎牌。

近年來,中國平安積極響應中央提出的“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的號召,不斷投身於中國足球事業。除冠名贊助中超聯賽以外,中國平安與中國之隊合作至2022年,平安將以中國之隊的官方贊助商的身份,持續為國家隊保駕護航。

在保險保障方面,針對職業球員,平安産險開發出業內唯一的“黃金腿”運動保險,為球員們提供了全方位保險保障及醫療服務。今年3月,平安還宣佈擴大 “黃金腿”保險中新冠肺炎的保障範圍,免除球員後顧之憂。截止目前,2020年中國之隊理賠案件已達25件,中國平安為張玉寧等球員賠付近200萬元。

在産品創新方面,中超由你信用卡在2020賽季全新上線。截止10月,2020年度發卡量已超三十萬張,累計發卡量超百萬張。作為中超聯賽首款主題信用卡,中超由你信用卡由平安銀行為球迷群體量身打造,並將在未來為球迷提供更多專屬權益。

與此同時,在家家有平安的品牌主題下,中國平安在9月發起真棒挑戰線上運動健身活動,號召球迷及客戶登錄平安金管家、平安口袋銀行以及平安好車主APP積極參與。本次活動平安邀請韋世豪、吳曦、奧古斯托等10名中超俱樂部球員線上示範,總計吸引近百萬名球迷和客戶參與,微網志話題閱讀量近2億。

後疫情時代,中國平安將利用自身國際領先的綜合金融、網際網路及大健康平臺優勢,繼續助力中國足球事業的發展。一方面,平安將聯合各類優質資源,開展多種形式的運動健身活動,倡導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另一方面,平安將持續提供更多産品創新及保障支援,助力中國足球生態更加完善。(平安産險)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