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安矩陣

政法英模系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西安舉行

為進一步加大政法英模精神弘揚力度,根據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安排部署,11月12日,陳昕茹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西安舉行。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試點領導小組辦公室、第四駐點指導組、國家安全部政治部、省委宣傳部、省委政法委、試點地區、試點單位有關領導和幹警代表參加報告會。

陳昕茹是新時期國家安全機關人民警察的優秀代表。報告會上,英模事跡紀錄片生動再現了陳昕茹同志面對敵人敢於亮劍、面對困難敢於鬥爭、燃燒青春跨越生死考驗的光輝歷程。陳昕茹的老領導、戰友從不同角度和不同側面深情講述了她堅守初心、牢記使命、忠誠擔當、不懈奮鬥的感人事跡。質樸的語言、生動的事例和真摯的情感,展現了新時期國家安全機關人民警察堅定純潔、讓黨放心、甘於奉獻、能拼善贏的政治品格。

與會人員表示,學習陳昕茹同志的先進事跡,就是要學習她的政治品格、戰鬥意志和精神風範,營造比學趕超氛圍,努力提升國家安全機關幹部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水準,全面履行職責使命,全力護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通訊員 秦安宣)

來源:陜西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政法英模系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西安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