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色矩陣

全省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座談會召開

10月27日,全省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座談會在西安召開。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牛一兵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學習貫徹全國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座談會和全國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推進會精神。西安市委組織部、商洛市委網信辦等5家單位負責同志作了交流發言。各市(區)委分管網信工作的負責同志,各市(區)委組織部分管非公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黨建工作的負責同志,各市(區)委網信辦主要負責同志,省直有關部門分管非公企業黨建工作的負責同志,省網際網路行業黨委委員,以及部分省重點網際網路企業和網路社會組織的黨組織負責人參加了座談會。

牛一兵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路強國的重要思想,把握根本遵循,深刻認識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的重要性、緊迫性、特殊性,切實增強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夯實黨在網際網路行業的組織基礎。要抓好重點網際網路企業黨的組織全覆蓋,選優配強黨組織書記,嚴格落實黨的組織生活制度,不斷提高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品質。要創新基層黨建工作的內容、形式、手段和機制,充分運用資訊技術改進黨員教育管理。網際網路企業黨組織要把網路優勢轉化為延伸管理服務的重要手段,用好“學習強國”學習平臺,把“面對面”和“鍵對鍵”結合起來,增強黨員教育的感染力和實效性。要加強組織領導,完善工作機制,落實各項保障政策,發揮先進典型示範引領作用,全力推動陜西省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高品質發展。(記者 王帥)

來源:陜西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全省網際網路企業黨建工作座談會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