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遇見你,香洲”2020全域旅遊推介會在西安舉行

9月15日上午,“遇見你,香洲”2020全域旅遊推介會在西安舉行,西安市文旅業界代表及新聞媒體100余人參加活動。

推介會現場詳細推介了珠海香洲區旅遊資源及旅遊線路,播放了香洲區旅遊宣傳片,圖文並茂,為來賓全面展示了香洲風采。沙田民歌、鳳雞舞兩項傳統民俗歌舞,贏得現場陣陣掌聲。

珠海市是我國最早設立的四個經濟特區之一,素有“百島之市”之稱,是粵港澳大灣區重要節點城市。香洲區是珠海市的主城區,依山傍海、環境優美、生態和諧,擁有5處4A級景區、1處3A級景區、1處省級旅遊度假區。香洲區搶抓粵港澳大灣區新機遇,目前已形成了以全國唯一建在海島上的歌劇院——日月貝歌劇院、珠海漁女、香爐灣沙灘等為核心的浪漫風情海岸帶;以圓明新園、香山湖公園等為核心的城市休閒旅遊圈;以南屏村、會同村、北山村為核心的古村落文化旅遊;以外伶仃島、東澳島、萬山島為核心的海島度假旅遊區;以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為代表的主題樂園遊;以港珠澳大橋為核心、以海上郵輪和直升機觀光等方式為載體的“海陸空大橋高端遊”,為遊客帶來全新旅遊體驗。(記者 李衛)

來源:陜西日報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遇見你,香洲”2020全域旅遊推介會在西安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