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第三屆中原國際文化旅遊産業博覽會開幕

9月12日,第三屆中原國際文化旅遊産業博覽會暨2020洛陽河洛文化旅遊節在洛陽會展中心開幕。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保存、省政協副主席周春艷出席開幕式。

據悉,本屆博覽會由省委宣傳部、中國旅遊研究院指導,省文化和旅遊廳、洛陽市人民政府主辦,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洛陽旅遊發展集團承辦。

本屆博覽會,德國、泰國為雙主賓國,德、法、泰等30個國家和地區的152家企業及國內366家文化旅遊企業參展,展示“一帶一路”共建國家和地區的傳統工藝美術、文化旅遊特色産品等30余類2000余種商品。

與往年不同的是,本屆博覽會增加以“惠聚中原·樂享生活”為主題的直播帶貨活動,開創“1+2”直播間模式,突出“開放、共用、文旅融合”新概念,通過網路直播,助力脫貧攻堅。

據悉,博覽會將持續至9月14日,河洛文化旅遊節將持續至10月22日。(記者 田宜龍 河南報業全媒體記者 王雪娜)

來源:河南日報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