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超時空唐樂舞劇《夢回大唐》黃金版正式復演

看盛唐風采用藝術來書寫,聽大唐風韻用歌聲來吟唱,大唐芙蓉園超人氣演出回歸啦!讓人魂牽夢繞,唸唸不忘的超時空唐樂舞劇《夢回大唐》黃金版正式復演!最炫盛唐風+最酷黑科技,帶你穿越千年繁華 ,一起來大唐芙蓉園鳳鳴九天大劇院共賞這場盛世禮樂之歌吧!

陌上輕歌,流年反轉,熙攘繁盛,光耀千年,依稀間,隱見盛世大唐阡陌紅塵。細數柔情,望蒼穹,忽聞千古絕唱,任歲月變遷,那穿透千年的輝煌光芒化成舞臺上一段段説不完,道不盡的佳話,盛世之絕唱,伊人之風華,且看這場百轉千回的高“唐”巨制為你細細道來!

世人眼中的大唐,風華絕代,不可一世,足以有睥睨天下的傲氣。

經過軟硬體全面升級的超時空唐樂舞劇《夢回大唐》黃金版為觀眾最大程度的還原大唐盛世,從視覺、聽覺等全方位立體呈現一段源遠流長、萬代韆鞦的歷史故事。不僅會帶給觀眾身臨其境的絕美藝術享受,更將作為新時代之下中國5A級景區文化演繹轉型升級的又一力作,為中國旅遊文化事業注入全新活力。

頂級大師天團傾力創作禮讚新時代恢宏巨制

大唐芙蓉園超時空唐樂舞劇《夢回大唐》黃金版由頂級大師天團班底傾力創作,為觀眾講述一位現代姑娘“夢兒”,穿越時空尋找千年之愛的圓夢歷程。

總導演/文學劇本:陳維亞

音樂顧問/主題歌作曲:趙季平

文學劇本/服裝造型總設計:韓春啟

音樂總設計:孟可

全劇由序《夢回大唐》和《烽火長安》《國色天香》《社稷興旺》《絲路風情》《盛世婚禮》五幕共六個部分組成,從戰爭、市井、歌舞、婚禮、海上絲綢之路等多個維度為觀眾深度演繹一個千回百轉充滿幻想的盛世大唐。

序:《夢回大唐》主角“夢兒”,一個跨越千年的追夢人,帶領我們走進那神奇夢幻的千年大唐。

第一幕《烽火長安,鐵血壯士戰沙場》

旌旗獵獵,劍戟縱橫,吼聲震天。時空穿越,苦苦尋覓,遙遙相望。“夢兒”與“長安”在戰火紛飛中相互追尋。

第二幕《國色天香,華清沐浴凝九州》

出水芙蓉,天生麗質,閉月羞花。真情摯愛,比翼雙飛,千古傳唱。

第三幕《社稷興旺,儺面百戲長安城》

踏青嬉戲,環肥燕瘦,嫋嫋婷婷。三彩六駿,秦腔百戲,四海昇平。儺舞社火,祭天拜地,神秘魔幻。

第四幕《絲路風情,“一帶一路”美如畫》

金色沙漠,七彩炫光,幻影飛天。鳳舞九天,西域儷影,嫵媚動人。炎黃子孫,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第五幕《盛世婚禮,夢回大唐頌輝煌》

霓裳羽衣,絢麗典雅,舞姿曼妙。唐風華韻,佳麗雲集,流光溢彩。千年之戀,夢想實現 ,“夢兒”與“長安”終於相聚,盛唐婚典,國泰民安。

盛唐風+黑科技帶你穿越千年繁華

超時空唐樂舞劇《夢回大唐》黃金版將每日在大唐芙蓉園鳳鳴九天劇院,帶領現場觀眾開啟一段震撼人心、充滿夢幻與詩意的追夢唐朝之旅。

全劇將“沉浸式”觀演加上“音樂劇”與“傳統歌舞”的有機結合,以全新的舞臺、震撼的音效、精密的機械、靈動的空間、神奇的特技,觸手可及的互動平臺,營造出既有強烈戲劇效果,又有強烈視覺衝擊力,獨特美艷、感動震撼的演藝精品。

演出舞臺突破傳統的布光方式,將視屏影像與燈光糅合為整體,324個大紅燈籠高高挂起,58塊LED矩陣屏營造奇幻震撼視效,突破空間的桎梏,為表演更添真切與震撼。希望這場精彩的演出能讓你感受到大唐盛世之輝煌、科技視聽之震撼、精湛藝術之享受,度過一段夢幻美好的“盛唐之旅”。

長安宮闕半蓬蒿,塵暗紅梁羯鼓韜,用一場華彩樂舞追溯那些曾經顯赫一時的萬千氣象,帝王、美人、名士、宮闕在《夢回大唐》黃金版的舞臺上將最大程度從視覺、聽覺等全方位立體呈現。

闊別半年,甚是想念,來自大唐的“鳳舞九天之舟”已揚帆起航!一起乘上這艘黃金舟遊歷波瀾壯闊的大唐歷史詩篇吧!

來源:曲江新區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超時空唐樂舞劇《夢回大唐》黃金版正式復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