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貧

靖邊畔溝開展“踐行初心使命、志願服務果農”活動

為深入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弘揚黨員志願服務精神,助力脫貧攻堅戰,近日,靖邊縣畔溝便民服務中心黨工委堅持學做結合,緊密聯繫工作實際,組織當地機關、企事業單位、村黨支部成員開展了以“踐行初心使命、志願服務果農”為主題的黨員志願服務活動,將主題教育和黨員志願服務擺到了脫貧攻堅第一線。

圖片1

當前正值金秋收穫之際,靖邊縣畔溝的山地蘋果成熟在望,為創建“阜美靖邊、山水畔溝”山地蘋果品牌,該中心通過項目帶動、技術支撐,對當地的山地蘋果基地進行技術指導和産品策劃,從栽植、管護、套袋、拆袋、貼標、包裝、行銷等各個方面,對當地果農進行全方位的服務。下一步,該中心將進一步擴大山地蘋果種植規模,對山地蘋果進行全方位的升級,引領出一條讓畔溝群眾依託特色産業脫貧致富新路子。

圖片2

通過此次黨員志願服務活動,該中心全體黨員幹部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今後,中心黨工委將繼續在主題教育中強化責任擔當,堅守善作善成,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通訊員 王宏偉)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