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經開區教師節舉辦教師表彰大會 獎勵金額近百萬

2019年9月10日是第35個教師節,為表彰為全區教育事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優秀教育工作者,西安經開區慶祝2019年教師節暨表彰大會在經開一中舉行,總結西安經開區教育工作成果,表彰為全區教育事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優秀教育工作者,進一步擴大經開教育影響,打造經開教育品牌。

圖片15

為進一步增強全區廣大教師、教育工作者的榮譽感和責任感,切實弘揚尊師重教傳統,激勵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立足教職、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立德樹人,推動教育事業高品質發展,西安經開區黨工委、管委會決定,對評選出的經開名師、優秀校長、優秀班主任、模範教師予以表彰。

據悉,本次表彰大會共表彰117人,其中模範教師72人、優秀班主任36人、優秀校長3人、經開名師6人。本次表彰獎勵金額共95.4萬元,其中“模範教師”每人獎勵3000元,“優秀班主任”每人獎勵3000元,“優秀校長”每人獎勵1萬元,而“經開名師”每人獎勵高達10萬元。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錢虎威説,教育是城市發展的第一內涵,承載和體現著一個地區的發展水準,全區上下要牢固樹立“抓教育就是抓發展”的理念,將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地位,大力弘揚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為教育事業發展提供政策、資金、人才等有力保障,推動教育均衡優質發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教育的品質需求與公平需求,努力將經開打造成為名校雲集、名師薈萃、品質一流的基礎教育名區。

西安經開區黨工委、管委會希望受表彰的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珍惜榮譽、戒驕戒躁、再接再厲,持續發揮先進典型的榜樣和模範作用,在推進西安經開區教育高品質發展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同時,西安經開區黨工委、管委會號召全區上下要以受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爭做學生健康成長的引路人、經開教育強區的建設者,以更加開放的辦學理念、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務實的工作舉措,不斷攀登經開教育事業發展新高度,為西安經開區建設大西安國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區、高品質發展的示範區、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樣板區貢獻智慧和力量。(西安經開區)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