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學舉行第35個教師節慶祝大會暨2019-2020學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

在第35個教師節來臨之際,2019年9月9日,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學舉行“第35個教師節慶祝大會暨2019-2020學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在曲江第一中學校園舉行。校長邊團結、常務副校長陳勇剛、副校長沙瑞龍,及全體教職工和學生參加,大會由副校長沙瑞龍主持。

圖片2

首先,陳勇剛在致辭中説到“希望每一位曲一學子能夠領悟時代精神,珍惜這個時代,努力拼搏,砥礪前行,在擔當中歷練,在奮鬥中成長,練就過硬本領,錘鍊磊落品德,展現風采,收穫友誼。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偉大征程中讓青春閃光,讓生命昇華”

圖片3

活動開始,同學們向全體教師獻上鮮花,送上自己最真摯的祝福。邊團結、陳勇剛向學校榮獲特級教師、省級學科帶頭人、省級教學能手、市級教學能手、區級教學能手的老師和2018-2019學年市區級先進班集體的班主任獻花。

圖片4

活動現場,教師代表發言“一定會戮力同心,為曲一發展和學生成長永守初心,為實現突破再接再厲。”

圖片5

學生代表為曲江一中學子為老師們送上了最真誠的問候和祝福。號召學弟學妹們學會感恩和換位思考,敢於改變自己,努力成為讓人稱讚的優秀學生。

圖片6

據悉,本次大會緊緊圍繞“慶祝新中國七十華誕,弘揚新時代尊師風尚”主題展開,進一步凝聚了廣大教職工的向心力,為曲江一中新學年學校的各項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圖片7

活動最後,陳勇剛及學生張艾琳領誦經典篇目《師説》落下帷幕。(胡雯)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