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突發!安康紫陽今早發生山體垮塌,汽車被掩埋,有人員受傷!

我省前幾天接連遭遇暴雨,今天(7月30日)上午11點左右,安康紫陽縣縣城環城路東三岔路口上方發生山體垮塌。

垮塌導致現場兩輛汽車被掩埋,有人員受傷,目前正在紫陽縣人民醫院救治。

目前該路段已經被交通管制,紫陽縣當地部門正在對塌方現場進行清理,以確認塌方下面還有沒有人員被困。

現場是否還會發生垮塌還不能確定,要等相關地質人員進行實地勘測,確認安全之後,該路口才會交通放行!

中午一點多

紫陽縣應急管理局發佈了官方通報

紫陽縣發生一起山體垮塌事件

2019年7月30日上午11時20分許,紫陽縣城東三岔路口發生山體垮塌,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縣委書記趙立根、縣長陳蓮立即安排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羅雲忠、副縣長蔣學軍帶領相關部門趕赴現場,進行指揮救援。經核實,截止目前,山體垮塌約150方,砸中停在下面的兩輛汽車。車內4人已全部救出,並送往縣醫院救治。目前1人傷勢較重,正在全力搶救,詳細情況續報。

紫陽縣應急管理局

2019年7月30日

來源:第一新聞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突發!安康紫陽今早發生山體垮塌,汽車被掩埋,有人員受傷!)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