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

西安秦嶺生態環境保護志願者營成立

7月13日,由西安市秦嶺生態環境保護管理局、西安市長安區政府主辦的“關愛大秦嶺 志願者在行動”秦嶺生態環境保護志願者營成立活動在長安區舉行。隊員由西安各大高校學生、社會愛心人士200余人組成,主要職責是做好保護秦嶺、宣傳秦嶺等各項工作,積極開展進山撿拾垃圾等豐富多樣的志願者活動,為保護大秦嶺貢獻志願者力量。

活動當天,西安市秦嶺生態環境保護管理局向社會發出五點倡議:做秦嶺綠色環保理念的宣傳者,做秦嶺綠色生態環保的踐行者,做秦嶺綠色生態文明的推動者,做秦嶺生態環境保護的衛士,做秦嶺生態環境保護的參與者。同時,現場還設立了秦嶺攝影展覽區、遊戲體驗互動區等多個區域。志願者們通過手工DIY鳥巢、跳蚤市場義賣等多種方式為秦嶺生態保護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動還邀請到50余名媒體人及攝影愛好者參與,並面向全國進行為期1個月的徵集活動,主要徵集反映秦嶺生態環境、自然景觀、人文風光的圖片和視頻。(記者 康傳義 見習記者 趙楊博)

來源:陜西傳媒網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西安秦嶺生態環境保護志願者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