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建設品質強省 傾聽品牌故事”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5月29日,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和陜西省産品品質管理中心聯合印發《關於開展“建設品質強省 傾聽品牌故事”主題活動的通知》(陜質管發〔2019〕6號),標誌著該項活動正式啟動。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通知》決定,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和陜西省産品品質管理中心聯合主辦,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承辦的“建設品質強省 傾聽品牌故事”主題活動將於2019年6月—12月開展。

根據活動安排,將在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和陜西省産品品質管理中心官網同步搭建活動專題,設置“活動動態”“品牌故事”“人物專訪”“産品品質”“典範推介”等特色欄目,全面宣傳展示企業、産品品質、企業管理者的良好形象,挖掘典型故事,樹立行業標桿。

同時,組織引導企業開展“産品品質誠信”承諾宣言,樹立“重品質守信譽共建單位”等典型風範;對於特別典型的企業故事、産品故事和人物故事,由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採訪攝製團隊前往企業採訪、拍攝、專訪等,撰寫宣傳稿件,製作宣傳視頻、訪談視頻,並在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活動專題發佈推送。

201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七十年來,在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下,全國人民砥礪奮進、攻堅克難,各項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本次活動旨在通過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優質傳播資源,圍繞企業産品品質開展系列報道,傾聽企業品質故事,助力提升産品品質水準,促進陜西品質強省建設,向新中國成立七十週年獻禮。(劉彬)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