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以測促學 寶雞高新區營造“掃黑除惡”氛圍有新招

黨員幹部對掃黑除惡相關知識了解情況如何,考場上便可見分曉。近日,寶雞高新區組織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知識測試,全區1500 多名黨員幹部走上考場,檢驗自身學習成果。

為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省、市委關於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決策部署,檢驗全區黨員幹部對掃黑除惡工作的學習成果,營造掃黑除惡“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高新區組織開展了此次知識測試。測試內容以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基本原則、主要任務、相關法律法規、舉報方式等為主。

本次測試旨在以考促學、學考並進,強化全體黨員幹部對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知識的學習,為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深入開展奠定理論基礎;同時,激發黨員幹部的學習熱情,督促他們在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明確工作職責、奮力攻堅克難,為建設“平安高新”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寶雞電臺)

來源:寶雞電臺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以測促學 寶雞高新區營造“掃黑除惡”氛圍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