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寶雞掃黑除惡出新招:制式車輛集中巡迴宣傳提高群眾知曉率 參與率

這幾天,渭濱轄區居民發現,由司法局、公安、檢察院、法院和特警等多種制式車輛組成的宣傳車隊,用車載“大喇叭”深入到渭濱各鎮、村巡迴宣傳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知識,以提升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知曉率。

4月26日下午,渭濱區舉行了掃黑除惡專項鬥爭警車集中宣傳啟動儀式。全區政法各單位包括區司法局、公安渭濱分局、區檢察院、區法院以及武警、特警等部門共出動15台制式車輛參加集中宣傳活動。活動現場,十幾輛警車整齊排列,陣勢威武、蓄勢待發。警車上都懸挂了“依法嚴厲打擊黑惡勢力,堅決維護人民群眾合法權益”、“積極舉報涉黑涉惡線索、依法嚴懲黑惡勢力犯罪”等橫幅標語,同時通過車載“大喇叭”播放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知識宣傳錄音。

據介紹,這次活動是渭濱區委、區政府為有力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向縱深開展、提升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知曉率和滿意度的一項有力舉措。通過警車集中巡迴宣傳,進一步擴大宣傳聲勢,向市民群眾播放掃黑除惡的重大政治意義、黑惡勢力表現形式、掃黑除惡法律規定等知識,把宣傳發動貫徹始終,做到全覆蓋、無盲區,達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同時也通過這種形式向全區廣大群眾表明區委、區政府強力掃黑、鐵腕懲惡,堅決打贏掃黑除惡攻堅戰,誓保渭濱和諧穩定的信心和決心。

據悉,宣傳車將集中一個月時間每天深入全區街道(社區)村(組)巡迴宣傳。(記者 宋秉琴 通訊員 馮石泉)

來源:寶雞新聞網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寶雞掃黑除惡出新招:制式車輛集中巡迴宣傳提高群眾知曉率 參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