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高新區舉辦“健康西安暨掃黑除惡宣傳周”義診活動

為了讓廣大群眾提高健康意識,同時宣傳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知曉率和滿意度,4月22日上午,2019年西安高新區“健康西安暨掃黑除惡宣傳周”大型義診活動在草堂街道泰和社區舉行,300余名群眾前來參與本次活動。

圖片14

此次義診活動得到了西安高新醫院、西安工會醫院、西安醫專附院、西安市第一醫院、西安濟仁醫院、西安血研所附屬醫院、西安中醫腎病醫院、西安海濤口腔、西安普瑞眼科醫院、草堂中心衛生院等十余家醫療的大力支援。義診項目包含內、外、婦、兒、口腔、疾控、計生、精神衛生、免費血糖、血壓等多方面。

義診現場,來自臨床一線,經驗豐富、技術嫺熟的醫務工作者認真傾聽每位群眾的主訴,測血壓、聽心率、開處方,整個問診過程嚴肅認真一絲不茍。一位參與義診活動的醫務人員表示,在此次活動中,自己既是衛生健康的服務者,也是掃黑除惡知識宣傳員,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將衛生健康服務、掃黑除惡知識進行普及,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的安全感、獲得感和幸福感。

圖片15

本次聯合多學科、多層次醫療機構的大型義診活動,診療範圍涵蓋面廣、層次高,切實做到了義務、免費、健康、貼心,既讓群眾在家門口獲得最好的診療服務,又對掃黑除惡知識進行了大力宣傳,深受現場群眾好評。據了解,此次活動共為220余名群眾進行免費診療,血壓檢查200余人,血糖檢測110余人,發放健康知識宣傳資料1000余份,發放掃黑除惡宣傳單500余份、彩頁1000份、手冊300余份。(楊坤 王盼)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