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19年西安城墻馬拉松今起報名將於4月20日鳴槍開跑

昨天,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備受廣大跑友關注的2019年西安城墻國際馬拉松賽將於4月20日鳴槍開跑,今天10時起全球同步啟動報名,報名截止時間為3月7日15時。

西安城墻國際馬拉松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馬拉松賽事,在古老的城墻上奔跑,跑友們除了感受運動的樂趣之外,還會有一種被濃濃文化氛圍包圍的穿越感。今年的賽事將於4月20日舉行,賽事規模為5000人,其中半程馬拉松1600人、13.7公里環城跑3000人、5公里400人。賽事將於3月1日啟動報名,3月下旬公佈抽籤結果。

根據賽事“十三朝品牌”規劃,2019年賽事進入“新朝”時代。賽事視覺效果方面將加入現代時尚元素,以簡約、動感、科技化的線條勾勒出“城馬”的視覺。今年賽事還將首次採用LED起跑龍門,絢麗動感的視頻畫面將配合跑者出發與衝刺的精彩時刻進行相應變幻,科技感十足。另外,今年還將配套舉辦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這無疑將會成為賽事一大亮點。與此同時,今年的“城馬”也將與“西馬”聯動,半程馬拉松及環城跑各組別的前8名選手,可獲得2019西安國際馬拉松賽的直通(免抽籤)名額。(王戰榮)  

來源:陜西傳媒網  責任編輯:張園

(原標題:2019年西安城墻馬拉松今起報名將於4月20日鳴槍開跑)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