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掃黑除惡,秦漢新城在行動

為進一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深入開展,進一步落實西鹹新區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第一督導組反饋意見,11月15日下午,秦漢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佔文主持召開掃黑除惡專項工作推進會。

會議傳達了西鹹新區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第一督導組反饋意見,管委會副主任楊佔成對新城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做好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督導整改工作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是確保專項鬥爭向縱深推進的重要抓手。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掃黑除惡專項工作推進會精神,紮實部署落實督導整改工作,對督導組指出的問題,主動認領、對號入座,真查真改、立行立改,確保整改落實取得成效。

針對下一步工作,楊佔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責任感。要深刻認識掃黑除惡專題專項鬥爭工作的重大政治意義,敢於正視問題,認真分析原因,弄清問題性質,找到癥結所在,不退縮、不避難、不麻木思想,始終同黑惡勢力鬥爭到底。二要加強領導,高度部署。按照會議要求,進一步落實責任,部門之間要主動加強聯繫,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認真分析研究,不斷改進工作方式方法,推動掃黑除惡工作全方位、無死角深入開展,加大對重點地區、行業、領域監管力度和排查整治,最大限度擠壓黑惡勢力滋生空間。三要提高宣傳力度,營造濃厚氛圍。各單位要綜合運用傳統媒體和新媒體,多渠道、全方位,創新宣傳方式,細化宣傳內容,提高廣大群眾的知曉度、認知度、參與度,堅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攻堅戰。

新城黨委、管委會班子成員、總規劃師,各部門、垂管單位、各街鎮、汽車産業園負責人,集團公司經營班子成員、各部門各子公司負責人參加會議。(記者 袁夢初)

來源:陜西傳媒網  責任編輯:張園

(原標題:掃黑除惡,秦漢新城在行動)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