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渭南:壓茬推進確保掃黑除惡成效

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開展以來,渭南市堅決落實各項工作要求,週密部署、壓茬推進,確保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實效。11月26日,記者從渭南市委政法委獲悉:截至10月底,全市已偵辦惡勢力犯罪團夥案件106個,抓獲涉案人員1087人,破獲案件411起,扣押凍結查封涉案資産1300余萬元,向紀委監委移交案件線索14條,起訴案件53件113人,一審判決案件17件、涉案人員43人。

據了解,渭南市已率先將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納入年度目標責任考核。結合年底平安建設綜合考核,渭南市還對各縣(市、區)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開展專項督導檢查,對排名靠前的予以表彰獎勵,對排名靠後的予以問責談話,確保壓力層層傳導到位。同時,渭南市通過編排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下鄉巡演宣傳掃黑除惡,有效地提升了群眾的知曉率。目前,渭南市委政法委牽頭出臺更多舉措,在渭南全市再掀新一輪宣傳攻勢,再打擊一批涉黑涉惡違法犯罪,確保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有實招、得實效。(記者 鄭棟)

來源:陜西傳媒網-陜西日報  責任編輯:張園

(原標題:渭南:壓茬推進確保掃黑除惡成效)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