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28件地理標誌商標農産品集中亮相第25屆農高會

10月30日,記者從第25屆楊淩農高會籌委會了解到,農高會期間將在農高會主展館C館二樓東側,舉辦以“加強地理標誌商標建設,助推陜西省脫貧攻堅工作”為主題的地理標誌商標助推精準扶貧展。

記者了解到,地理標誌商標助推精準扶貧展將集中展示陜西省及西部部分省份優勢地理標誌商標農産品,擴大地理標誌商標農産品的市場影響力,充分發揮地理標誌商標農産品商標品牌建設對區域經濟發展和扶貧攻堅的優勢作用,助推精準扶貧工作。

此次展覽以特裝實物展覽為主要形式,選定了28件地理標誌産品展示(其中陜西省22件,新疆巴州2件、鐵門關2件,西藏阿裏地區2件),屆時,參會者可切實了解到“品牌興農、商標富農”的實際案例,呈現地理標誌商標對農産品提檔升級,助推精準扶貧的重要作用。

據悉,此次地理標誌商標助推精準扶貧展由陜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辦,楊淩示範區工商行政管理局協辦。(實習記者 萬英俊)

 

來源:農業科技報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28件地理標誌商標農産品集中亮相第25屆農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