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讓世界傾聽陜西聲音”採訪團在西安浐灞感受濃濃幸福感

中國網訊 (安鑫)6月12日,“‘陜’耀新時代領航新絲路 遇見大西安——讓世界傾聽陜西聲音”主題採訪活動在西安啟動。12日下午,媒體團赴西安浐灞生態區世博園羅曼小鎮採訪參觀,媒體團漫步歐式建築群,領略浪漫的小鎮風情。

1.6月12日下午,媒體團赴西安浐灞生態區世博園羅曼小鎮採訪參觀。(安鑫 攝)

6月12日下午,媒體團赴西安浐灞生態區世博園羅曼小鎮採訪參觀。(安鑫 攝)

採訪過程中,媒體團成員對羅曼小鎮現代、時尚的理念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作為西部地區規模最大、産業鏈最完善、資源聚合化程度最高的婚慶産業基地,世園羅曼小鎮自建設伊始就備受業界關注。據了解,截止目前,羅曼小鎮已成功引進婚紗攝影、婚宴、珠寶首飾、婚品銷售等婚慶類文化産業,同時還順勢引進了品牌咖啡、時尚簡餐等配套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婚慶服務及“一站式”幸福消費體驗。

2.採訪團記者採訪入駐商家,詳細了解小鎮特色。(安鑫 攝)

採訪團記者採訪入駐商家,詳細了解小鎮特色。(安鑫 攝)

據介紹,位於西安浐灞生態區的羅曼小鎮依託西安世博園的秀麗風景和歐式特色建築,被譽為“西部首家一站式婚慶服務基地”,成為即將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們的婚慶天堂。賞心悅目的景色、浪漫溫馨的氛圍、“婚慶+文創+旅遊”的創新發展模式,使得小鎮充滿濃濃的幸福感。

3.“婚慶+文創+旅遊”的創新發展模式,使羅曼小鎮充滿濃濃的幸福感。(安鑫 攝)

“婚慶+文創+旅遊”的創新發展模式,使羅曼小鎮充滿濃濃的幸福感。(安鑫 攝)

據介紹,羅曼小鎮從2016年年底初次面世,以幸福特色獨樹一幟,不僅吸引了新人,也在為遊客提供更多的獨特感受。新人在這裡可以體驗到全方位的服務,遊客也分享著新人的快樂,還能欣賞文藝表演、參觀展覽,並在羅曼創意集市品嘗到美味的小吃。

4.特色街區的和平鴿表演與歐洲風情建築吸引採訪團記者駐足觀看。 (安鑫 攝)

特色街區的和平鴿表演與歐洲風情建築吸引採訪團記者駐足觀看。 (安鑫 攝)

5.特色街區的和平鴿表演與歐洲風情建築吸引採訪團記者駐足觀看。 (安鑫 攝)

西安浐灞生態區羅曼小鎮已經成為西安、陜西乃至西部地區重要的婚慶産業基地之一。 (安鑫 攝)

如今的世園羅曼小鎮,秉持“婚慶+文創+旅遊”的創新發展模式,成為西安、陜西乃至西部地區重要的婚慶産業基地之一,同時也帶動了周邊區域的整體提升利用。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