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喻建宏檢查督導涇河新城環保整治工作

5月21日,西鹹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喻建宏,深入涇河新城部分重點區域,對環保突出問題整治情況進行檢查督導。涇河新城黨委委員米海湖,涇河新城黨委管委會辦公室、黨委宣傳部、環境保護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一同檢查。

在崇文保障房北側裸土覆蓋整治現場,喻建宏詳細詢問了裸土整治進度、治理後效果等情況。喻建宏強調,環境保護“功在當代,利在韆鞦”。環境綜合治理是全面落實“營商宜居”兩個環境建設的重要抓手,更是對全面推動 “南城休閒去秦嶺,北城生活在涇河”戰略有著重要的意義。    

喻建宏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本著講政治和對人民群眾負責的高度,對標環保各項重點任務,開展鐵的督察,進行鐵的問責,層層傳導壓力,做到應查盡查、應改盡改。

喻建宏強調,要以環境治理作為重要著力點,創新治理模式,高標準打造綠地型公園,佈局更多的花草樹木,為當地群眾提供一個推窗見綠、出門賞景、起步聞香的愜意生活環境。要堅持科學研究、科學治理,積極與科技型環保治理企業對接,加大引入新科技、新技術等治理手段,不斷開創低碳環保新局面,助力新城生態經濟迴圈發展。

來源:涇河新城管委會  責任編輯:李芮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