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第三屆絲博會商洛市簽約44個項目攬金408億元

摘要:5月14日,第三屆絲博會商洛市代表團招商推介洽談會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西安舉行。

中國網(張英傑)5月14日,第三屆絲博會商洛市代表團招商推介洽談會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西安舉行。本次推介會上,商洛市現場簽約商洛市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項目、鎮安縣童話磨石小鎮項目、商州200MW風電等44個項目,總投資416億元,引資408億元。

陜西省政協副主席劉寬忍,省政協副秘書長黃讚,商洛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俊,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鄭光照,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李豫琦出席。

陳俊在致辭中表示,商洛生態優美、空氣清新,被譽為西安的“後花園”和“秦嶺裏最美的地方”;商洛資源富集、潛力巨大,現代材料、生物醫藥、綠色食品、生態旅遊四大主導産業已經形成;交通便捷、區位優越,三條國家高速公路和兩條鐵路穿境而過,是連接“一帶一路”與長江經濟帶的重要節點城市。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在商洛和各位企業家朋友之間,搭建起溝通交流平臺,推動雙方廣泛開展寬領域、多層次合作。歡迎廣大企業家朋友蒞臨商洛,休閒旅遊、觀光考察、洽談項目,攜手開創合作發展的新篇章。

商洛市長陸邦柱推介了重點招商産業,各縣(區)、商洛高新區(商丹園區)分別進行項目推介;南韓駐西安總領事李康國發表了主旨演講;萬達集團西安城市公司副總經理孫垂利,西安市商洛商會會長、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董事長謝曉林分別作為客商代表和商會代表進行了發言。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