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榆林好産品”借力“一帶一路”躍入國際市場

摘要:5月10日,“榆林好産品”融入“一帶一路”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辦,旨在宣傳推介榆林,搭建榆林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交流平臺。

中國網訊(張英傑)5月10日,“榆林好産品”融入“一帶一路”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辦,旨在宣傳推介榆林,搭建榆林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交流平臺。“榆林好産品”羊肉、馬鈴薯、紅棗、小雜糧等搭上“一帶一路”順風車,産品遠銷歐美、中東的多個國家和地區。

1

陜西省貿促會副巡視員成雲甫,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勝利,榆林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賈正蘭,哈薩克駐華大使館經濟參贊努格裏瓦·薩烏利,哈薩克人民銀行負責人亞克雅洛夫·努爾蘭,柬埔寨王國駐西安總領事館總領事輝比威,泰王國駐西安領事館總領事安麗長·譚娜功,烏茲別克共和國工商會駐華顧問沙葛澤耶夫·戴羅恩等出席會議。

2

榆林市副市長張勝利在致辭中表示,榆林作為陜西經濟增長的重要一極、“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的主要能源基地,歷史悠久,文化燦爛,素有“九邊重鎮”之稱,是發展現代特色農業和風能、太陽能、生物質能等新能源産業的理想之地。是連接陜甘寧蒙晉五省區的區域中心城市,經濟總量連續十年位居全省第二,是世界最大的金屬鎂生産基地、全國最大的蘭炭生産基地、全國小雜糧優質生産基地等。我們正在致力建設世界一流的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全國知名的現代特色農業基地,絲綢之路經濟帶特色旅遊目的地,陜甘寧蒙晉區域最具影響力城市,中國西部開放高地。

3

會上,榆林市貿促會會長雙亞萍對“榆林好産品”進行專題推介,神木市蘭炭集團董事長劉在堂、北元化工總經理史彥勇分別對神木蘭炭及聚氯乙烯産品進行推介。會場設置“榆林好産品”展示區域,集中展示榆林市羊肉、小米、綠豆、剪紙、石雕、木雕等30余種産品,供客商現場觀摩品鑒,達成合作意向。

4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