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雨林添色絲綢之路呀諾達亮相西安國際旅博會

8月4日,2017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作為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組團參展單位,應邀參加此次西安國際旅博會,清新詮釋海島雨林特色,為絲路旅博會增色助力,共用發展。

本屆旅博會以“絲路合作·共用發展”為主題,突出展示“國際一流文化旅遊中心”形象,來自柬埔寨、比利時等32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參展商和國際買家參展。作為充分展示和表現海南熱帶雨林“綠色生態文化”的綜合性主題景區,呀諾達亮相古都西安,清新獨特的雨林風格讓各路展商和參展民眾眼前一亮,引發了一波雨林宣傳熱潮。

“西安是國際古都,有非常宏偉壯觀的旅遊資源,但像呀諾達這種獨具特色的海島熱帶雨林産品並不多見,在整個旅博會中呀諾達的生態綠另人耳目一新,讓人有想了解和去體驗的衝動。”特意來參加旅博會的程勝先生對記者説。

呀諾達景區負責人介紹,呀諾達以天然形勝和熱帶雨林景觀為主體基礎景觀,融匯“熱帶雨林文化、黎峒文化、南藥文化、生肖文化”等優秀文化理念于一體,是能充分體現“熱帶海島度假和生態旅遊天堂“海南全域旅遊形象的一張綠色名片。通過參加西安絲路旅博會,能更好地向各參展單位和民眾展示海南雨林獨特魅力,並結合西北旅遊客源市場特點宣傳海南森林生態特色,共謀絲路合作,共用全域旅遊發展。

據了解,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是國內唯一以“絲綢之路”為主題的國際性大型旅遊博覽會,是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為國內外旅遊業者和廣大民眾搭建國際化、專業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務發展的重要平臺。展會會期3天,4日為專業觀眾日,5日和6日面向公眾開放,預計將接待專業觀眾5000多人次,公眾6萬人,柬埔寨是本屆展會的主賓國。

來源:人民網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雨林添色絲綢之路呀諾達亮相西安國際旅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