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陜旅豪布斯卡總部辦公大樓揭牌 集團攜旗下14家子公司入駐

摘要:3月18日,陜旅豪布斯卡總部辦公大樓正式揭牌,陜旅集團及旗下子公司入駐新辦公地址,迎來奮進新起點。

中國網訊(許文妍)3月18日,陜旅豪布斯卡總部辦公大樓正式揭牌,陜旅集團及旗下子公司入駐新辦公地址,迎來奮進新起點。

陜旅豪布斯卡總部辦公大樓正式揭牌

陜旅豪布斯卡總部辦公大樓正式揭牌

陜旅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周冰,陜旅集團總經理、黨委副書記任公正,航太管委會副主任劉順利,陜建五建集團董事長馮彌及陜旅集團領導班子,各子公司負責人、集團總部各部室、各子公司代表400余人參加此次盛典。盛典由陜旅集團總經理任公正全程主持。

陜旅集團嘉賓和領導合影留念

陜旅集團嘉賓和領導合影留念

陜旅集團董事長周冰致歡迎詞,他表示:“此次喬遷航太産業基地,是陜旅集團又一個新的起點。陜旅豪布斯卡的落成,不僅是陜旅集團的總部大樓,也是航太産業基地進駐的第一個總部,填補航太産業基地旅遊文化板塊的空白。”

陜旅集團董事長周冰致歡迎辭

陜旅集團董事長周冰致歡迎辭

陜旅豪布斯卡總部大樓配套完善,功能齊全,一樓和二樓部分是金旅品牌生活體驗館,二樓另一部分是海外貿易商店,三樓是健身房,四樓是餐廳,五樓是會議室,六-十九樓是辦公區,二十樓是咖啡廳,為員工打造舒適、便捷的辦公環境。

陜旅集團嘉賓和領導參觀駿景索道展示區

陜旅集團嘉賓和領導參觀駿景索道展示區

本次入駐陜旅豪布斯卡總部大樓的企業有:陜西旅遊股份有限公司、陜西旅遊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陜西駿景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西安唐城飯店資産投資有限公司、中金旅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陜西旅遊集團延安文化旅遊産業投資有限公司、陜西省旅遊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陜西旅遊集團建設有限公司、陜西雲尚精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陜西旅遊集團朗德演藝有限公司、陜西旅遊集團影視文化有限公司、陜西駿景索道投資建設有限公司、陜西駿途網西遊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陜西旅遊集團樂景景區管理有限公司,自3月18日起使用新址西安市航太基地航創路1號陜旅豪布斯卡A座。

陜旅豪布斯卡總部辦公大樓

陜旅豪布斯卡總部辦公大樓

陜旅豪布斯卡創新未來,將領袖建築、商務辦公、旅遊體驗、總部基地等多樣化城市核心功能融為一體。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