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胡國強:“提升品質消費,共創美好生活”有三大意義

中國消費者報社社長胡國強。 郝軍攝

3月13日,由工商總局消費者權益保護局、中國消費者協會指導,中國消費者報社主辦,主題為“提升品質消費 共創美好生活”的紀念“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座談會在京舉行。

中國消費者報社社長胡國強在會議致辭時表示,“提升品質消費,共創美好生活”是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具體體現,是進一步落實李克強總理的重托和期望的具體體現,還是貫徹落實工商總局今年三項重點任務、緊扣中國消費者協會2018年年主題的具體體現。

他還表示,加強對消費者合法權益的保護,彰顯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是提升品質消費,共創美好生活的重要前提。保護消費者權益,需要社會協同共治。在消費者權益保護社會協同共治體系中,不僅要重視行政監管、司法機關的力量,也要重視消協組織、行業協會的力量,還要注重發揮媒體監督的力量。(記者任震宇)

 

來源:中國消費者報·中國消費網  責任編輯:李芮

(原標題:胡國強:“提升品質消費,共創美好生活”有三大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