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浐灞生態區召開全區安全生産工作會

2月27日上午,浐灞生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安委會副主任丁學俊主持召開全區安全生産會議,傳達學習市安委辦《關於印發市紀委明察暗訪安全生産發現問題整改方案的通知》,督促落實風險點、危險源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雙重預防工作,總結2017年生態區安全生産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務。浐灞生態區兩公司分管安全高管和安委會成員單位安全生産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全國“兩會”即將召開,國家安全監管總局也將開展安全生産專項督導。各局辦、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紮實開展各行業、各轄區的安全生産工作。針對節後復工復産,各部門要嚴格監管,督促企業開展安全自查,對因自查不到位而發生安全事故的單位要上線處罰。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作為首要執政目標。一要認清形勢,提高認識,切實增強抓好安全生産工作的責任心;二要加強領導,落實責任,確保安全生産工作有效推進;三要抓住重點,強化監管,確保生態區安全生産形勢穩定好轉,為浐灞生態區高速發展創造良好的安全生産環境。

來源:浐灞生態區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浐灞生態區召開全區安全生産工作會)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